close
2008.07.15. 

(人客燒等一勒喔~ Gabee馬上就煮好了喔~~) 
 

晚上回汐止看小ㄚ,小ㄚ還在睡覺(這算午覺還是晚覺勒??),怕他晚上睡不著所以還是發出聲響吵她起床,
可是大小姐現在下床氣很大,如果睡覺沒睡到自然醒,就會超級不爽,什麼都不好,嘴裡還會直唸著"不要不要",
然後哭哭哭哭哭... 後來拿薯條跟糖果誘惑她清醒,大小姐才破涕為笑,不過還是黏在我身上當無尾熊不肯下來就是了。 

吃完了薯條,小ㄚ拿了個她小時後的玩具電話要我陪她玩,這費雪牌的電話上有些動物圖案的小翻牌,
翻過去還會發出動物叫聲跟教小朋友英文單字,她問我這是什麼,我就回答這是馬等等的,
後來翻到小豬圖案時,小ㄚㄚ她又問我說:這是什麼,那我很理所當然的回答: 這是小豬ㄚ~~
小ㄚ竟然說: 不對,這不是小豬 媽咪我就恨納悶啦~這不是豬?阿不然會是什麼? 變形金剛嗎? 
就趕緊回問她: 那你跟媽媽說這是什麼??   沒想到她竟然一臉正經的跟我說: 這是大豬,不是小豬(還一邊點頭強調哩!!) 

真的是好可愛喔~ 小ㄚ現在會分大跟小了喔? 怎麼會分別大豬跟小豬是不一樣的?? 超妙的啦~~ 
聽阿嬤說小ㄚ今天還猛翻報紙,然後跟阿伯說:這是湯瑪士耶~~ (因為湯瑪士小火車有舞台劇所以報紙上都有廣告) 
現場她也又表演了一遍,突然覺得我女兒長大了耶~ 她越來越能表達自己的意思了,句子也能說得更清楚了~ 
希望她趕快再長大一點點,能夠趕緊脫離Terrible 2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