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03.31.


猜一猜~~ 可愛的貓頭鷹是什麼勒??


再看清楚一點!! 原來是個袋子哩!!


其實內容物是可愛的包包~~ (嘿嘿~ 正面有沒有可愛ㄋ??? )


背面也超口愛ㄉ~



佩姬媽媽我為了慶祝小ㄚ即將屆滿2歲,就訂製了這個超級無敵口愛的照片包組合來做各紀念
(ㄟ...其實說穿了是媽媽自己愛買啦~~  我...我承認我愛敗家...)
內容物共有:手工照片零錢包1個+手工照片化妝包1個+手工束口袋1個+可愛的禮物包裝提袋

成品我還蠻甲意的,唯一的缺點應該是黃小妹的黑眼圈太明顯了...  (奇怪ㄋ,照片看起來沒那麼嚴重說....)

minamiBaby 照片訂製包組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