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.11.22.

  
佩姬ㄉOS:
大家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很疑惑吧?   唉呦~~其實這是我這阿呆的媽媽做的超白癡的事情.....
我在整理小ㄚ的行李時,很認真的把小ㄚ的食具都帶齊了,當然也包含剪碎食物的小剪刀囉~
我把小ㄚ平常出門隨身攜帶的物品都放在背包裡面,忘記要將剪刀拿出來放在大行李箱,
就這樣在通關X光檢查隨身行李時,當場就被發現違禁品_"剪刀兩把",我整個呆掉,該怎麼辦?
如果不能帶去香港,小ㄚ吃飯要怎麼辦?還得再去買剪刀來用,超麻煩的啦~~~

當我正煩惱時,海關說通知國泰的人員來拿去拖運就好啦!!然後就把剪刀收走了~
要我到香港出關後,再到領行李的地方領取。 

到了香港之後,在行李區一看到時其實很想笑,因為國泰用了一個不算小的紙箱裝這兩把小剪刀,
(大概比鞋盒大一些,很可惜忘了照下來留念),不過還是要感謝國泰的人性化服務,才讓我能夠拿到我的小剪刀哩!! 
感溫阿~~



呵呵~大家要原諒我這阿呆的阿母所做出的阿呆行為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viev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